close

 

有看國際新聞的都知道新英格蘭區最近都有暴風雪來,今天晚上半夜又有一場下到明早

雪已經都堆到沒地方堆了,上星期下的雪根本沒機會融化

我懷疑如果我經過停車場旁邊那座雪山倒下來,被埋住也沒人發現..

雖然人行道來不及鏟雪,出門都是寸步難行,偶爾還會跌個狗吃屎

但是我還是喜歡下雪天,但是對大部份人來說還是很厭煩.

比如說 車庫不鏟雪,車就開不出來. 下班要回家去開車 不管你開什麼顏色最後都是白色..

再下大一點久一點,就找不到自己的車....  

 

IMG_0211.JPG

IMG_0214.JPG 

邀請他們一起拍冬季戀歌,他們還不想當裴勇俊勒 =..=

我不用鏟雪所以我最愛下雪天,然後在旁邊幸災樂禍  

不管下雪還是結冰,都要注意安全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瑀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