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1062.JPG  

將將將將!首圖就是我的愛shrimp tempura roll YUM!YUM!

滿滿的辣美乃滋醬上面在鋪滿魚卵,實在是太豪邁了啊

RIMG1068.JPG  

開閃光燈再照一張,魚卵鋪的滿滿的,實在是太大方了阿,旁邊的蘿蔔絲也很好吃

RIMG1063.JPG  

已經吃了一個...

RIMG1066.JPG  RIMG1069.JPG  

看看裡面總共有兩隻shrimp tempura,還有我最愛的avocado和小黃瓜絲,先抹一點芥末在上面,再來一吃到嘴裡就是辣美乃滋在嘴裡融化,脆脆的小黃瓜,avocado的香味,卡哩卡哩的shrimp tempura,大家一起攪和在嘴裡開趴體,實在是太美味了啊啊啊啊啊,怎麼會這麼有層次感,太讚了!

RIMG1061.JPG  

這是我每次都會加點的beef negimaki,就是牛肉蔥捲淋上teriyaki sauce?也是非常好吃就是了,每家做的都大同小異.

以上都是我昨晚的宵夜,這是我們附近的一間中日餐館做的,附近很少日本餐館,現在這種餐館都是阿六仔開的(426)

這間餐館我之前就吃過了,但是shrimp tempura roll我之前沒吃過,他們的中式菜色可以說是垃圾....(難吃到極點

昨天突然跟他們點了shrimp tempura roll打開的時候根本嚇到啊,看起來也太豪華了,真不敢相信是垃圾店做的

吃的時候當然也是驚艷

所以今天晚上我決定再點一份shrimp tempura roll!!!!!!!!!!!!!!!!!!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下照片都是今晚點的菜

RIMG1070.JPG  RIMG1071.JPG  

上面黑色海苔其實還淋了那種咖啡色的鰻魚醬,只是拍不出來

先不談論少了兩塊(不是我吃的

重點是這什麼鬼阿.................我不是要吃早餐店三明治旁邊放的那種加賣的壽司,我要的是shrimp tempura roll!!!!

滿心期待的打開要吃,結果這什麼鬼阿,火都上來了阿,罵了一堆之後,我決定打給垃圾店

老闆娘:能幫你什麼嗎?

本人: 426

老闆娘:什麼?(以下對話都英文

本人:我剛買了shrimp tempura roll,跟我昨天買的完全不一樣阿

老闆娘:不可能阿,是一模一樣的東西

本人:屁勒,我昨天買的是滿滿醬汁還有滿滿的魚卵,現在那些東西勒?!

老闆娘:喔喔喔喔,那些東西都包在裡面阿,鰻魚醬淋在上面了喔,魚卵也在裡面喔

本人:誰要吃鰻魚醬啦,昨天的哪有鰻魚醬,我的辣美乃滋醬呢???

老闆娘:也抹在裡面了喔,鰻魚醬通常都有可能是昨天的chef忘了加,今天是

本人:根本和昨天的完全不一樣阿,我是昨天吃了好吃才買的ㄟ,今天是怎樣啦!!

老闆娘:東西都是一樣的喔,只是昨天的飯在外面海苔在裡面,今天是海苔最外面喔

本人:你們店可以這樣一樣的名字做不同的菜色出來嗎爛死了,再見!!!!(卡

RIMG1073.JPG  

後來我又去打開來看一次那個鬼壽司,裡面shrimp tempura也有黃瓜絲也有avocado也有魚卵也有但是非常少!辣美乃滋醬我是不知道抹去哪了?

海苔上面滿滿的鰻魚醬,飯裡面也有鰻魚醬,既然跟昨天的一樣我來試吃一個,結果根本鹹死了阿!!!一堆鰻魚醬是怎樣,我要的層次感勒!!!!!!!!!!爛透了

實在太氣我想把他丟到垃圾桶裡,但是我又好想吃,我又打給老闆娘.....

本人:又是我,我想再買一份shrimp tempura roll,但是你要幫我做像昨天那樣喔(以下英文

426:ok,十分鐘後來拿

拿回來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RIMG1074.JPG  RIMG1062.JPG  

大家覺得這是正常版了嗎? 我覺得差好多喔......

這是老闆娘偷工減料版,蘿蔔絲勒?

下面那張是昨天的豪華版!!!!!!!!!!!!!!!!!

算了........大家覺得我是奧客嗎.....

只是醞釀那麼久,帶著興奮的心情打開,竟然是一捲黑色的....什麼fu都沒了啊

滿腦子想著要吃的東西,結果打開不是想要的,真的是會很美送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黑色那堆,我給別人吃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瑀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