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今年生日很幸運剛好有休假去紐約,正巧又碰到restaurant weeks,豈不是天意嗎?

   IMG_0644.JPG IMG_0645.JPG  

舅舅請吃晚飯,是廣式餐廳,類似辦桌啦,有拼盤有龍蝦有魚有肉有菜有水果,也很尷尬的讓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

IMG_0646.JPG  

這是在嬸婆家吃的早餐? 自製涼拌小黃瓜 魚丸湯 煎餃

 

IMG_0654.JPG IMG_0655.JPG  

下午緊接著韓國料理,說是兩人份但是我覺得四個人吃也都ok,但是我和表哥兩人還是把他解決了

兩個人的食量實在是很相像..韓劇看太多所以吃到韓國烤肉的時候好滿足喔

 

韓國料理都還沒消化完,兩人就衝動的訂了 nobu next door 直奔過去..

自從去年吃過了 nobu restaurant weeks 的菜,我就愛上這間餐廳

但這次吃的是 nobu next door,就是在 nobu隔壁啦,但是兩家裝潢不同,菜單不同,勞柏迪尼洛也是幕後股東之一喔

http://www.noburestaurants.com/  這是網址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ex:香港 東京等等

IMG_0656.JPG IMG_0657.JPG  

前菜 炸蝦淋上特製沙拉醬(是我點的,這道很普通,感覺在家也做的出來). yellowtail tartar(就生魚片弄成泥一樣加上調味,吃到嚇到,高級的味道)

IMG_0658.JPG    IMG_0659.JPG  IMG_0660.JPG  

主菜 牛排(又是我點的,很普通的牛排就是有點焦味,反而旁邊四季豆還滿好吃). 壽司綜合盤(花枝的我最愛好軟Q,鮭魚的也好嫩喔)

為什麼又有一盤一樣的壽司出現,因為我點到的我自認為很普通小失望,所以我很大膽的提出再點一份的要求

我就選了yellowtail tartar和壽司綜合盤,當然牛排還是有吃完..

IMG_0661.JPG IMG_0662.JPG  

甜點 抹茶mochi加上鮮奶油在撒上提拉米蘇的可可粉?(五顆星好好吃喔,完美的end)

其實甜點也應該有三份,第一份太好吃整個吃完無心拍照,反正都長一樣

吃完之後我們大聊天,聊超多好笑又有點噁心的事情,有幾度想笑又不敢笑,因為食物都滿到喉嚨了...一大笑就怕吐出來

不過到家之後,有點消化,感覺又可以再吃點什麼東西了(大汗... 到底是奪容易餓

 

以上我的happy紀錄 想看照片可以直接點可以連接到相簿比較大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瑀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